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路上——科研处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23:03   访问次数:

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在路上

——科研处举办学术讲座

为了提升教师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能力,科研处2020918日下午邀请了河北大学社科处处长宋凤轩教授给学院申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8个团队及科研处全体教师做学术讲座。

宋教授科研成果丰富,今年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他结合自身科研和管理工作介绍了河北大学社科管理的一些做法及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如何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宋教授从课题的参考文献、研究基础、创新之处及正文几大方面介绍了应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在课题的“研究内容”部分一定要有几个研究内容的框架图,申报课题的篇幅可以适当增加,对申报项目要解决社会热点问题,要反复打磨提升。

讲座结束后,科研处处长马成东、教务处副处长王永钊、《河北法学》编辑部副主编苏丽及法律系教师崔素琴提出了各自问题,宋教授都一一耐心作答,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实用性很强,对申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团队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对我院科研处出台一些管理办法有借鉴意义。


上一条:燕山大学张亚明教授到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省法学会民商法学、诉讼法学、刑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