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科研处处长王金兰同志参加了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建设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0日 00:00   访问次数:

2017年3月,我院科研处处长王金兰同志参加了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和重点马克思主义建设专题调度会。会议通报了研究中心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我院也汇报了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基地的发展和建设情况。

为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建设我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基地,现将《工作提示卡》、《关于河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基地的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发放给全体教职工。(相关内容请见科研处网站规章制度专栏)


上一条:专家讲座《法治国家的精神基础》 下一条:加强合作交流 提升科研水平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