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成功协办“河北省中彩金 法律援助项目2017年度第一批次案卷评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00:00   访问次数:

2018年414日,我院成功协办了我省法律援助中心组织的“河北省中彩金法律援助项目2017年度第一批次案卷评查研讨会”。

“中彩金法律援助项目”是专门针对农民工、残疾人、老年人、妇女家庭权益保障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的项目,体现了“让每一位困难群众都打得起官司”的方针在实践中的贯彻、落实。

我院科研处王金兰处长的调度和安排,保证了本次评查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在省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杨永志主持下,我院王艳玲、马章民、赵红星、崔素琴、张运鸿等10位教授、律师和来自河北工业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北省委党校、石家庄智诚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及省直律师事务所律师等共计26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评查研讨会。

研讨会对15174本案卷进行了分组评查,与会专家、学者对如何改进办案工作、加强案件管理、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评查研讨会不仅表现出我院教师积极参与法律援助研究与实务的积极性、我院法律部援助研究与我省法律援助实务工作的对接,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也扩大了我院法律援助研究的影响,省法学会联络部韩莉主任评价此举为“实实在在在做事”。

最后,省法律援助中心杨永志副主任代表省法援中心对我院领导的支持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致以了诚挚的感谢  (崔素琴供稿)


上一条:河北省法学会民商法学研究会、诉讼法学研究会和刑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科研处参加河北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