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活动

我院科研处参加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4日 00:00   访问次数:

2017年11月,我院科研处处长王金兰与刘乐乐同志一起参加了2018 国家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申报及科研经费预算管理专题培训班。培训班对财政部会同科技部、教育部、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贯彻落实工作的通知》(财科教〔20176号)和科技部印发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资金管理办法配套实施细则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261号)等文件进行了解读。该培训对把握文件精神,熟悉各类国家科研项目具体申报要求,做好科研经费的预算编报提供了帮助。


上一条:我院科研处参加河北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术讲座《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与当代价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