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新建省级研发平台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21:19   访问次数:

关于转发《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新建省级研发平台的通知》的通知
科研处[2022]17号

各系部处室:
    根据《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申报2022年度新建省级研发平台的通知》(冀科平函[2022]7号。学院鼓励具备一定条件的系部积极申报2022年度新建省级研发平台,学院年终考核时对申报成功的系部按制度予以加分,除省科技部门与财政部门拨付的经费外,在平台建设期内,学院也将予以资助。

   准备申报的系部请于2022年5月18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交科科技发展中心,并在之前尽早登录线上平台进行申报,请联系王跃峰老师。
    
 

 

科技发展中心
                                                                 2022年4月14日



上一条:转发《河北省社会科学评奖办公室关于申报第十八届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