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二次社会服务岗位竞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09:10   访问次数:

关于组织第二次社会服务岗位

竞聘的通知

科研处[2022]13号

各系部、处室:

依据学院《关于印发<鼓励开展横向技术服务和培训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党字[2022]7号文件2022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学院新增社会服务型专任教师岗和社会服务专岗现面向全体教职工(含招聘人员)开展社会服务专岗及社会服务型专任教师岗第二次社会服务岗位竞聘工作

1325,将本通知《关于印发<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党字[2022]6号文件《关于印发<鼓励开展横向技术服务和培训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党字[2022]7号文件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含招聘人员)

2326上报本部门社会服务专岗及社会服务专任教师岗竞聘人员名单及竞聘人员《竞聘书》电子版至电子邮箱13315192399@126.com,《竞聘书》应包含本人社会服务工作基础、2022年至2024年工作计划及资金到帐目标、严格遵守学院文件制度和履行竞聘书的承诺。

3、学院按照空缺的2名社会服务专岗及多名社会服务专任教师岗岗位要求以工作基础为优先条件组织参加竞聘演讲。具体时间视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社会服务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322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北省社科联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