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转发 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 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00:00   访问次数:

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

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工作的通知

冀人社函〔2018285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属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中央驻冀及省属企事业单位:

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拟定于20191月对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进行结项评审验收,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一)2018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课题一般项目420项,科研合作课题210项(其中经费资助项目66项)。  

(二)经批准延期结项的2017年度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一)请课题负责人按要求填写《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结项评审申请书》(见附件1),按规定格式排版装订后,一式三份,于115日前报送省人社厅,电子版发邮箱。请各单位课题管理部门填写结项评审汇总表一并报送(见附件2)。

(二)参加结项评审前须由各单位课题管理部门对研究报告进行查重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20%

(三)未通过结项评审的项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参加下一年度的结项验收。

(四)未能按时完成2018年度结项的课题,请于115日书面提交延期申请(见附件3),申请参加下一年度结项验收,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三、评审程序

申报截止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专家对符合结项条件的研究成果进行集中评审,评审结果印发通报并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布。

联 系 人:于春光  王峰

联系电话:(031188616635 87807278

   箱:rst88616635@126.com;yjs87807278@163.com

   址:石家庄市维明北大街118913室(政策法规处);石家庄市合作路81328房间(科学研究所)

附件 1、研究课题结项申请书     

2、课题研究成果格式要求

3、研究课题事项变更申请表

4、研究课题结项评审汇总表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1212


上一条:转发河北省教育厅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 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河北传统文化研究项目2018年专项课题 申 报 公 告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