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公 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0:00   访问次数:

公示

    我院建设工程系康月兰老师,作为“优化生态景观人工再造技术研究”项目的第七完成人,申报2018年度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现将相关材料在学院科研处网站上公示。

    公示期为:2018年5月18日-2018年5月25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与学院科研处联系,联系电话:0311-87115095,联系人:梅媛。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研处                                                                                                                                                 2018年5月18日



上一条:转发 关于组织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 与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 河北省机构编制委员会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科技发展中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569号

冀ICP备05002807号-1